入學須知/報名/收費/收生及註冊安排

教育局幼稚園幼兒班(K1)收生安排

申請方法

  1. 於本園網頁下載報名表
  2. 親臨本園索取 : 辦公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五 (上午9時至下午5時) / 星期六 (上午9時至下午1時)
  3. 遞交申請表格 (全年不設限額收取入學申請表):
    辦公時間 :星期一至星期五 (上午9時至下午5時) / 星期六 (上午9時至下午1時)

    遞交方法:親臨或郵寄本園遞交申請表格【並須附上香港出生證明文件或有效居港證明副本、天主教教徒領洗紙副本(如有)、2個回郵信封(信封須貼上$2.2郵票)】
  4. 報名費:港幣 $40.00 (報名費面見時一併收取),接收現金、支票遞交,如以支票繳付,支票抬頭:「聖德蘭幼稚園」),無論申請成功與否,報名費不退還。

*派發申請表格之數量不設限額

申請表

下載申請表 Sttkg application form

網上申請

收生準則:

1.面試表現
2. 幼兒為已領洗天主教教友
3.父母 / 兄姊為本園的校友
4. 如申請全日班學位,有家庭需要的申請人可獲優先考慮 (請留意由於學位所限,並非所有符合優先考慮的申請人均會獲取錄)。

面見安排:
1.本園會安排面見所有申請入讀的幼兒

2.於2023年11月4日進行面見

3.以小組形式及/或個別面見

4.家長須陪同幼兒參與面見

5.在面見非華語兒童時,學校可按需要為申請人安排傳譯及/或翻譯服務,或家長和兒童由懂中文的親  友陪同會面,協助溝通。為非華語兒童家長而設的查詢電話號碼及電郵地址如下:電話號碼: 28138567,電郵地址: office@sttkg.edu.hk

取錄結果公布:本園將於2023年12月15日前通知家長取錄結果。

註冊安排:

1) 正選生:家長須於2024年1 月4日至6日(「統一註冊日期」)內的指定時間到本園辦理註冊手續,並須提交「註冊證」/「入學許可書」及繳交註冊費。

2) 備取生:本園會以電郵/郵寄發出通知,請家長於指定日期到本園辦理註冊手續,並須提交「註冊證」/「入學許可書」及繳交註冊費。查詢電話號碼及電郵地址如下:電話號碼: 28138567,電郵地址: office@sttkg.edu.hk

3) 家長請留意,如未能在指定的註冊日期提交「註冊證」/「入學許可書」,本園或未能為獲取錄幼兒完成手續,因此家長務必於指定日期內向教育局申請相關註冊文件。

4) 2024-2025 學年的註冊費為 $1,570 (全日班) / $970 (半日班)。如有關幼兒入讀本園,本園會於9月退回註冊費;但若家長於註冊後決定為子女轉校,請以書面通知本園,本園會退回「註冊證」/「入學許可書」,但註冊費將不獲退還。在取回「註冊證」/「入學許可書」後,本園亦不會再為該幼兒保留學位。

2023-2024年度學費款額及其他雜費

全日班: 學費: $748(每月)  ; 膳食費: $400 (每月) ;茶點費: $80 (每月)

半日班: 學費: $0; 茶點費: $80 (每月)

校服費用:$349(夏季) ; $743 (冬季)

上學期書簿、文具雜費: $940 (幼兒班); $848 (低班); $772(高班)

美勞費 : $150(幼兒班); $180 (低班); $180(高班)

下學期費用: 待定